小王的饲养员

恋爱脑一个!我无条件喜欢WFY和朱一龙!

豆雪小段子:鹦鹉和兔子

“兔子!兔子!兔子!”

“行了祖宗!你念叨一上午兔子了,消停一点儿行不行!”冯豆子崩溃的看着他家的小豆,当初怎么就想不开养了一只鹦鹉呢!

早上冯豆子去遛他家小豆的时候,遇见一个小伙子遛兔子,从那儿以后冯小豆就一直念叨兔子,念叨一上午了,听的冯豆子头都疼。

遛兔子的是一个看起来文弱的小伙子,脸色不是很好,坐在草地上看着兔子晒太阳,偶尔伸出手去撸一把兔子,看着心情不错,偶尔嘴角露出一丝笑来,好看的不得了,看的冯豆子豆呆了,还是冯小豆喊了一声兔子才把他惊醒的。

来不及思考冯小豆是怎么认识兔子的,冯豆子就过去搭讪了,结果他说了一堆连人家一个名字都没问出来,到最后人家抱着兔子直接走了,冯豆子只能悻悻的带着冯小豆回家了。

“嘿,你说我以后还能碰到他吗?住在一个小区里怎么没见过他,不会是新来的吧?还是租户?”冯小豆正在吃食,连一个鸟眼神也不愿意分给冯豆子,冯豆子也不恼,心里计划着平时没事多出去溜达溜达,没准还能碰上那个小伙子呢。

傅红雪抱着小雪到家的时候,时针正好指在十一点的地方,该做午饭了。把小雪放在笼子里,添了新的菜叶子给它,就去厨房做午饭了,结果在他切菜的时候,他好像一直听到有人在叫兔子,他看了看客厅,小雪还在安静吃菜叶子呢,家里也没有其他人,怎么有人叫兔子呢。

傅红雪刚刚低下头继续切菜,又听到了兔子的声音,这次他终于找到了源头,对面楼同层的厨房里挂着一只鹦鹉,一直在叫兔子。这只鹦鹉有点眼熟,好像是早上搭讪的那个人手里拎着的那一只。

傅红雪想起早上搭讪的那个男孩子,穿着一身绿色的羽绒服,拎着一只绿色的鹦鹉,看起来特别和谐的色调,那男孩子特别自来熟,对着他叽叽喳喳说了一堆,只是语速太快,他都没怎么听清楚那个男孩子在说什么,最后为了不尴尬只好抱着小雪换了个地方,晒了一会儿太阳才回家来。

傅红雪切完菜再抬头看鹦鹉的时候,那鹦鹉正停在那个男孩子的手臂上,那个男孩子正在跟鹦鹉说话,傅红雪第一反应居然是躲在冰箱后面,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躲什么,等他再出来的时候,那鹦鹉和小伙子都消失了。

在这里住了两个多月了,没想到他对面楼同层住的是这个男孩子。

小雪也没有多想,做好饭匆忙解决了午餐,再次回到厨房准备洗碗的时候,就听见对面传来一声:喂!那个兔子!

傅红雪心里一惊:完了!被发现了!

评论(9)

热度(1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