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王的饲养员

恋爱脑一个!我无条件喜欢WFY和朱一龙!

生面小段子:小仓鼠和大狼狗(二)

打完电话罗浮生的心里痒痒的,对面的人似乎是个小朋友,说话奶呼呼的,还有一股鼻音,可可爱爱!

“玉阎罗,下午我把小面给人家送过去,你在家里好好待着知道吗?”

汪!汪汪!汪汪汪!汪!

“你干嘛!”罗浮生两只手护住了手里的小面,“这不是给你的玩具,这是活的,活的,是人家的儿子,你别胡闹!”

汪!汪汪!

“玉阎罗!你别搁这儿跟我吆五喝六的,这是人家的宝贝儿,我不给你!”

玉阎罗接着又汪汪了几声,罗浮生刚抬脚要走,玉阎罗就扯住了罗浮生的裤腿,死命往回来拉。

“行了行了,你别拉了,再给你看一眼,就一眼啊,我还得给人家送回去,赶紧的。”罗浮生把小面放在玉阎罗眼前,结果刚刚放下来,玉阎罗一口叼起小面就跑出门去,罗浮生立马撒丫子追出去,玉阎罗叼着小面一路狂奔上楼,罗浮生一口气追了三层楼才追到玉阎罗。

他追到玉阎罗的时候,玉阎罗把小面放在地上,正在挠门。

“玉阎罗你回来!不许挠!”罗浮生伸出手去拉玉阎罗,结果还没抓回来,那个门吱呀就开了。

罗浮生还没来得及说不好意思,玉阎罗就把小面叼起来站了起来。

“小面!啊啊啊!哥哥是小面!小面回来了!”开门的人也不嫌弃狗口水,从玉阎罗嘴里接过了小面。

“这仓鼠是你从这儿偷来的?”罗浮生小声在玉阎罗耳边说到,结果玉阎罗撇过头不理他,罗浮生怀疑玉阎罗瞪了他一眼但是他没有证据。

“先生,谢谢你把小面送回来!”罗浮生这才抬头看那个开门的人。

开门的看着是个成年人,说话却奶呼呼的,听着像个小朋友,像是电话那头的人,看着可可爱爱!穿着小白兔的睡衣,手里还拿着一瓶AD钙奶,萌的不行,成功达成对罗浮生会心一击。

“不客气,你真可爱。”罗浮生刚说完这话,就对上了面面身后的沈巍,那眼神,仿佛能从眼睛里射出光线消灭了罗浮生。

“面面先进去,”沈巍怕门口风大面面着凉,让面面先进去,随后又对罗浮生说“谢谢先生把小面送回来,我会支付给您报酬的。”沈巍说话客客气气又无可挑剔。

“不不不,不需要报酬,我就是顺手送回来的,您别放在心上。”看沈巍也不说话,罗浮生也不知道说什么了,讪讪一笑,准备拉着玉阎罗走。

“等一下!”面面穿着拖鞋哒哒的跑过来,把一瓶AD钙奶塞给罗浮生说“谢谢小哥哥,给你喝奶!”罗浮生被一声小哥哥甜到了心里,咧开嘴笑的开怀。

“那个,我叫罗浮生,我就住在三楼,303,有什么事情你可以来找我”罗浮生先自报了家门,等着跟面面搭句话。

“麻烦罗先生了,邻里之间以后常来往。”沈巍淡淡一笑,把面面又塞了进去,罗浮生也不好待了,拉着玉阎罗走了。

“玉阎罗啊玉阎罗,你爸爸我准备脱单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回到家里,罗浮生对着狗头一顿揉搓,玉阎罗拼死挣扎才逃脱了罗浮生的魔爪,并顺带瞪了一眼罗浮生。

罗浮生才不管玉阎罗是不是在鄙视他呢,喝着AD钙奶,心情好极了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