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王的饲养员

恋爱脑一个!我无条件喜欢WFY和朱一龙!

水仙小区4栋16楼的业主们(一)

ABO世界观
CP:冯豆子×傅红雪
         连城璧×花无谢
其他48人物友情客串

冯豆子将最后不多的东西搬到十六楼的房子门口放下的时候,抻了抻腰,长出了一口气。
正准备进门,转头就看见对门也在搬东西,这以后就是邻居了呀,冯豆子想着就上去打了个招呼:“嘿,你好啊,我是冯豆子,以后就是邻居了。大家互相多照应啊,来,吃个苹果”说着就从袋子里拿出来一个青苹果塞到了对面人手里。
“谢谢啦,以后多多关照了。”花无谢也不客气,对着冯豆子礼貌的笑一笑拿起苹果就吭哧吭哧吃起来。
“您家就是我家对门吧?”花无谢略微抬手指了指对面的门。
“是啊是啊”冯豆子答应着,“我和我家O住这里,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冯豆子,这位是我家的宝贝疙瘩傅红雪”冯豆子指着刚出电梯怀里还抱着纸箱的傅红雪说,然后连忙迎了上去:“哎呦媳妇儿快给我”傅红雪也没有客气,冯豆子伸过手来的时候就把怀里的东西给了他。
“你好啊,我们两家以后就是邻居了,有什么事情还请多多关照啊”花无谢跟傅红雪自来熟的打着招呼。
“你好,傅红雪”傅红雪向花无谢伸出手来“你好你好”花无谢连忙伸出手去,两个人微微握手便放开了。
“您,一个人住?”冯豆子看着花无谢家进进出出的搬家公司的人,问他。
“没有没有”花无谢嘴里还有没咽下去的苹果,说话不是很清楚,“我和我家那位,只不过他今天忙,我一个人过来看看,今天反正也是最后一天了,收拾收拾就能住了,我一个人看着也没事儿”花无谢咽下口中的东西又说:“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花无谢,我家那位叫连城璧,我们两个是从其他地方来龙城的,来快一年了,原来在其他地方租房子,半年前刚买了这个房子,这不是收拾了半年,刚刚收拾的差不多了,准备搬进来了。”
“嘿,这可真是巧了”冯豆子说着:“我是这龙城本地人,我媳妇儿是邻市的,我们也是半年前买的房子,刚刚准备搬进来的。大家以后就住一起了,有事儿您说话。”
“好的好的,一定不客气”花无谢看起来很开心,忙答应下来。
“那我们就先失陪进去收拾收拾东西,新房子乱七八糟的”冯豆子跟花无谢说完摇了摇手,做了一个再见的手势,花无谢吃着苹果点点头,傅红雪跟着冯豆子进门,在门口时又转过身来对花无谢说:“我看你们这边也是什么都没收拾好,中午过来我们家吃饭吧”
花无谢显然是没想到傅红雪会邀请他去家里吃饭,原来他和连城璧住的地方,虽然邻居也是低头不见抬头见的,可是也最多也就是打个招呼说声你好,更多时候他那个近视严重的邻居看都看不见他,叫他去吃饭这种事情是从来都没有的,花无谢不知道如何回应,只能说:“不了,这多麻烦你们啊。”
“这有什么麻烦的”冯豆子有走到门口接过傅红雪手上的东西说:“就这么说定了,中午来我家吃饭啊,对了,带着你家的那位一起过来啊”花无谢盛情难却,应承了下来。
“阿雪你去坐着,东西我来收拾就行”一进了家门冯豆子就推着傅红雪坐到了沙发上,拿着苹果去厨房洗干净,又削成块放在盘子里,结果拿去客厅的时候就看见傅红雪在扫地。
“哎呀你放下你放下,我来就行,你坐下”把扫把从傅红雪手中硬抢过去。
“没事,家里还有好多要收拾的,我们两个一起收拾快一点”傅红雪试图把扫把从冯豆子手里拿回来,冯豆子躲过了。
他伸出手拉住了傅红雪的手说:“哎呀,你这昨天才不发烧了的,你今天就好好休息好不好,一切都交给我,我保证我肯定把所有的都收拾的干干净净,我要是哪里做的有一点你不满意,今天晚上你就别让我上床好不好?”冯豆子拉着傅红雪的手摇啊摇的,看着傅红雪笑的有些傻。
傅红雪看着跟耍赖皮一样拉着他的手不放的冯豆子,有些好笑,这么多年了,这个人一直把他当宝贝一样捧在手里,当初他说,如果自己愿意和他在一起,他一定会对自己好的,哪怕在一起三年,结婚四年,七年的时间他还是对自己那样好,捧在掌中,放在心尖。
“你自己一个做不来的,事情太多了”傅红雪还是想要做点什么
“那我派给你一个最艰巨最重要的任务!”傅红雪没说话,略微带着疑惑看着冯豆子,似乎在等他说,“你呢就照顾好我家最重要的大宝贝!让他好好休息,顺便监督我工作,等到十二点,准时带我家的阿雪大宝贝儿来吃午饭,你看这个任务怎么样?”冯豆子看着傅红雪,笑嘻嘻的等他回答,傅红雪一下子笑了,冯豆子的眼睛亮了。
傅红雪性情冷淡,平时不怎么笑,但是他笑的时候,风月都在他眼中了。傅红雪很快就收了笑,只是略微有些无奈的说:“那你量力而行,做不了的明天接着做,我帮你一起做,你别累着了。”“一定一定!”冯豆子抓起傅红雪的手亲了一口,哼着歌心满意足的干活去了,傅红雪在冯豆子得背后看着他,弯了眼睛。
搬完了最后的东西,搬家公司的人走了,花无谢看着乱七八糟的屋子很是头疼,当初连城璧还死活要买一个大房子,要是房子再大点,怎么收拾的过来,他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,还不到十点,这个时间连城璧在干嘛?
花无谢顺手就把电话拨出去了,没过多久电话就接通了,那便传来了声音“无谢?”“城壁最后一点东西看着都搬进来了,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花无谢一边拨弄着盆栽的叶子一边说
“不是跟你说我回来看着弄吗,你急什么,累到了没有?”花无谢笑了,他能想象出电话那头的人微微皱眉的样子“等你回来都到什么时候了,就那么一点东西,我还不能看着收拾了?我哪里有那么弱了,什么都做不了啊”
“呵”连城璧笑出了声“我这不是怕累着你嘛,都搬完了?”“搬完了,就是想问问你你干什么呢?”“我这边刚刚接待完几个人,这会子应该也没什么事情了,差不多一会儿就能回来,你想吃什么,我回来给你带?”
“对了,说起吃”花无谢从盆栽了揪了一片叶子下来说:“我今天碰见咱家对门的邻居了,说了几句话,人挺好,还给我吃苹果,那个,那个那个叫啥来着,哦对了,冯豆子,他们家也是两口子住,一个叫冯豆子,一个叫傅红雪,你别说,这傅红雪名字还挺好听的,人长的也好看,哎呀,标准的美人啊”
“花无谢你注意,你已经是成家的人了,你这花痴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改?”
“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你懂不懂,哎呀又跑题了,他们家叫我们两个今天中午过去吃饭去”
“为什么?”
“为什么为什么,哪里有这么多为什么,人家叫我们去吃顿饭怎么了?都是邻居,改天咱们也给他们叫过来吃饭,增进一下感情,我跟你说,冯豆子是本地人,那个他媳妇儿长得挺好看的那个叫,叫叫叫......”
“傅红雪”连城璧在电话的另一头提醒到
“是,傅红雪,也是邻市的,你说我们两个又不是本地人,咱们多和对门交流交流,挺好的。”
“你呀,刚刚还说人家名字好听,转眼就忘没就记得人家长得好看”连城璧说话的语气宠溺又无奈。
“这不是还不熟嘛,熟了就好了,熟了就好了”花无谢对着电话那头的人说,颇有撒娇的意味,又说:“你快回来吧,这搬家公司的人管搬家不管收拾家啊,家里乱糟糟的一团看的我头都疼,你赶快回来咱们两个收拾收拾。”
“请个家政阿姨吧”连城璧是舍不得花无谢累着的,当初把人从花家娶走那可是千万保证过的,再说了,心尖上就那么一个人,哪里舍得。
结果花无谢一口就回绝了,“自己的家就要自己收拾好住进去才有家的感觉,什么事都假他人之手,一点成就感都没有,你早点回来,我们两个一起收拾收拾,能收拾多少是多少,剩下的慢慢来,对了,回来的时候买点东西,咱们中午过去吃饭的时候给对门带过去,也算认识一下,就这么说定了啊,爱你,路上注意安全”说完还不等连城璧回话就挂了电话。
打开卧室的窗户,花无谢深吸一口气向下看,十六楼视野开阔,小区内部的景致尽收眼底,终于是搬进来了,一种全新的生活就要开始了,花无谢咧嘴笑着,很是开心。
水仙小区又来了两家新住户,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。

评论(15)

热度(2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