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王的饲养员

恋爱脑一个!我无条件喜欢WFY和朱一龙!

生面小段子:小仓鼠和大狼狗

面面养的仓鼠小面刚刚丢了,面面急了好久了,沈巍也帮忙找了挺久的,一直没有找到,面面望笼思鼠,一副愁容,看着沈巍也不好受,沈巍也没办法,可是小面实在是找不到了。

沈巍想着面面平时不把仓鼠笼子关上,仓鼠总是到处胡乱溜达,大概今天他下楼出门倒垃圾的时候开着门,面面吃着零食玩着手机没注意,仓鼠大概就是那个时候跑掉了,等面面想起来看看小面的时候,早就找不到了。

那么小的一只跑出去,外面野狗野猫那么多,十有八九是回不来了,他又不忍心告诉面面小面大概已经回不来了,只能陪他找着。眼瞅着找了快一天了,也没找到的意思,沈巍不忍心看面面再难过担心下去,提出帮面面再买一只仓鼠,或者别的小动物也行,面面瘪着嘴眼泪花花的说他就要他的小面,闹的沈巍也没办法,只能安慰面面小面说不定过两天就自己回来了,哄着面面早点睡,心里盘算着找个时间再去帮面面买一只跟小面一样的仓鼠给面面。

罗浮生从厨房出来的时候,他的大狼狗玉阎罗正端坐在桌子旁边,罗浮生看了一眼玉阎罗,看了一眼桌子,不对啊,今天没偷吃鸡蛋,怎么嘴巴那么鼓啊。

“玉阎罗!你又把什么吃进去了!”罗浮生一声吼,拎着玉阎罗的脖子就去扒拉它的嘴,玉阎罗躲来躲去躲不过去,只好嘴巴一张把嘴里的东西吐了出来,罗浮生正想看看这被狗口水浸的湿淋淋的东西是什么,没想到那东西居然动了!

“它动了!”罗浮生一瞬间以为玉阎罗是咬了一只耗子,抄起扫帚就准备打下去,没想到玉阎罗突然冲他汪汪叫,罗浮生再仔细看看,又觉得不像耗子,没有耗子尾巴啊,他这才蹲下仔细看,原来是一只胖乎乎的仓鼠。

“你哪儿叼来的这东西?”罗浮生戳了一下仓鼠,把好不容易爬起来的仓鼠又戳倒了。

罗浮生看到倒下的仓鼠脖子里挂着东西,是一个小铭牌,上面刻着几个字,小小的。

罗浮生找了张卫生纸盖在手里,才把仓鼠拿起来仔细看那个牌子,只见牌子上写着“我叫小面,我爸爸叫面面,我要是走丢了请你找我爸爸”然后是一串电话号码。

罗浮生看了一眼玉阎罗,玉阎罗又冲他汪了一声,罗浮生有点发懵,崩溃的问玉阎罗,“你从哪儿偷来的仓鼠!”玉阎罗吐着舌头,顺便就着罗浮生的手又舔了一口仓鼠,罗浮生嫌弃的一咧嘴。

罗浮生一边给仓鼠擦干净一边念叨“小面是吧,等我给你洗干净就去找你爹,我家玉阎罗肯定不是故意要把你偷回来的,你可不许告状知不知道!你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了啊!”

收拾干净仓鼠,罗浮生照着铭牌拨通了那个电话,一阵等待以后,罗浮生听到对面响起了一声奶呼呼的“喂?”

评论(17)

热度(1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